CMLFS

2009年第二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会议通知

不断变化的信息环境和用户需求,催生了图书馆变革与创新的源动力。如何创新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已成为图书馆在未来环境中生存能力与生存质量的决定性因素。

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和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定于2009年12月15日-16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新图书馆举办“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CFLMS——Creative Forum for Library Management and Service)”。本论坛是继2008年12月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举办首届“馆长创新论坛”之后,正式以“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命名、以探讨图书馆创新思路与实践为目标的学术论坛,今后拟定期举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将聚焦当前图书馆的热点——学科服务,为业内同行共同探讨学科服务的理论、管理、技术及实践经验搭建交流平台。

本次论坛向国内外同行公开征集会议论文,对于评选出的优秀论文,将与特邀主持报告一并在论坛进行大会交流,并收录大会论文集,同时论坛将向相关核心学术刊物推荐发表。

热诚欢迎国内外图书馆的专家和馆员们积极参与征文并报名参会!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