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LFS

2014年第七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宁夏大学图书馆

交通指南

1. 河东机场到大厦
1)打车80元左右。
2)乘坐机场大巴到西港航空酒店下车(终点,票价20元),再打车7元(起步价)即到;或过长城东路沿胜利街向北步行400米左右到南薰东街(南门广场城楼南侧),右拐东行150米左右进BRT公交南门站,乘坐1路公交车到老大楼站下,向后东行50米到十字路口过地下人行通道即到。

 

2. 火车站到大厦
1)火车站出站口右拐南行40米出租车站,打车20元左右。
2)火车站出站口右拐南行50米公交车站,乘坐1路公交车(投币1元)到老大楼站下,向前东行60米到十字路口过地下人行通道出东北口即到。

银川火车站站前广场平面示意图(部分)

 

温馨提示:
会议住宿:宁夏工会大厦
大厦地址:银川市解放东街1号
大厦服务电话:0951-6037024,6037054
住宿说明:
1)请您在办理入住手续时说明参会身份,交纳住宿费和押金即可。
2)个人提前到会入住及推后离店,持会议通知可享受会议优惠房价,但因此原因无法安排合住而产生的单人房差由个人承担。
3)由于单人间数量有限,如不能满足所有参会代表要求,将安排在标准间住宿。
4)房费中包含次日免费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