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LFS

2015年第八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内蒙古科技大学图书馆

资料下载

版权声明
1、本网站提供下载的内容是“第八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的会议资料。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
2、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若需引用文档中的内容,请务必注明出处。

专家报告

专家报告1: 清华大学图书馆馆长    邓景康    数据驱动的图书馆新型服务模式

专家报告2: 香港理工大学图书馆馆长    黄朝荣    大学图书馆在新型教与学、阅读推广及研究支持中的角色

专家报告6: 东南大学图书馆馆长    顾建新    用好空间资源 服务人才培养

专家报告7: 武汉大学图书馆馆长    王新才    大学图书馆学科服务 问题与对策

专家报告8: 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    刘万国    美国高校图书馆现状见闻

专家报告9: 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    李泰峰    点滴用心 些许收获

优秀论文和主题报告

当代社会科学信息服务现状与趋势(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高职院校图书馆自主学习基地建设的探索(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5年 "世界读书日"阅读推广活动(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

让读者从图书馆起飞(湖南理工学院图书馆)

提升高校图书馆员工作与生活满意度的L-EAP模式(安徽行政学院图书馆)

研究型大学图书馆的定位与发展策略思考(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