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LFS

2019年第十二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江南大学

2019年"第十二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会议通知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CALIS管理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主办,江南大学图书馆承办的"第十二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CFLMS — Creative Forum for Library Management and Service),将于2019年10月30日-11月1日在江苏无锡市举办。

本次论坛将围绕"智慧强内涵•服务育人才"这一主题,广泛深入地探讨图书馆在新时代背景下的创新转型和可持续发展策略。面对不断变幻的信息环境和用户需求,会议将围绕与图书馆服务创新密切相关的热点问题,包括技术、资源、服务方式、馆员和读者等具有现实意义的理论与实践开展研讨和交流,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和战略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障。

热诚欢迎国内外图书馆界的专家和相关人员积极报名参会!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
                中国图书馆学会高等学校图书馆分会
                CALIS管理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承办单位:江南大学图书馆

二、主题

智慧强内涵,服务育人才

三、分主题

1. 图书馆如何更好地为本科教育服务
2. 图书馆服务创新与成效评价(面向学习与人才培养)
3. 如何有效借助学科服务、情报分析服务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支撑"双一流"建设
4. 以"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目标建设育人服务体系
5. 数据驱动与成效评估的学术资源建设理论与方法
6. 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需求调研与服务趋势分析
7. 图书馆综合服务能力提升与建设

论坛第一次征文的题名及摘要已于2019年6月30日结束。如有继续提交论文的作者,请于2019年8月31日之前提交全文,论文投稿邮箱:tsg@jiangnan.edu.cn。优秀征文将安排大会交流并推荐择优发表。

四、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10月30日-11月1日
地点:中国•无锡•江南大学

五、会议安排与收费

会议安排:
10月30日全天代表报到、学术委员会会议
10月31日开幕式、主旨发言、大会报告、互动交流
11月01日大会报告、优秀征文交流、互动交流、闭幕式

住宿: 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因会议期间预留房间有限,会议组委会将按照缴费顺序,为参会人员安排住宿。

收费:本次会议的会务费人民币1000元/人(含资料等费用,参会人员食宿统一安排,住宿及往返交通自理)。

缴费方式:
请于2019年10月15日前将会务费转至指定账户。汇款或转账信息如下:
单位名称:江南大学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无锡江南大学支行
账号:1103030709100000136
汇款请注明:创新论坛+姓名+单位
会务费仅接受汇款转账,不接受现场缴费。

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9年10月15日前(参会回执见附件1,因客房紧张,请务必及时回复)

六、咨询联系

联系人:江南大学图书馆 刘升恒;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周衡
联系电话:0510-85327765;021-34206428
电子邮箱:tsg@jiangnan.edu.cn       libhome@lib.sjtu.edu.cn

七、 报到地点及路线

报到地点:无锡花园大酒店 无锡市滨湖区山水东路8号
线路:
1、 无锡火车站、汽车站(中央车站)坐地铁一号线到江南大学站下,打的到花园大酒店(起步价即可)

2、 无锡东站乘坐地铁二号线到三阳广场站转地铁一号线到江南大学站下,打的到花园大酒店(起步价即可)

3、 无锡火车站、汽车站(中央车站)坐公交82路或1路至唐城站/宝界村站下,步行5分钟到酒店。打车约35分钟,50元左右。

4、 无锡机场打车到酒店约40分钟,70元左右。

5、 无锡东站打车到酒店约45分钟,90元左右。

 

江南大学图书馆
2019年7月17日

 

附件1: 2019年"第十二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会议参会回执
附件2: 第十二届图书馆管理与服务创新论坛会议通知